居家防疫,吃烤雞,沒有不行吧!

陳教練(老爹)居家防疫期間每天都會滑Youtube,看的內容有70%都是在看美食旅遊,時下流行的景點美食,幾乎都聊若指掌(比我還了解的地步)

年輕人知道哪裡有網路美食不稀奇,但對於長輩來說,真的非常難能可貴。

對於長輩願意吸取新知,跟著網路脈動(先不管有無盲從),至少他願意接受新事物,我覺得是很棒的!(女額感到欣慰

這間烤雞大概從閉關開始第一周,他就不斷地講到這間烤雞店,連續講了三周,我覺得是應該要陪他出門,發動發動車子引擎,透透氣的時候了!

IMG_5736.JPG

直接進入主題

這間店原本應該是屬於那種古早味的餐飲店,有賣蠻多東西的,但是因為疫情期間,目前一樣都是搭配台中市政府三級警戒的規定只開放外帶餐點。

最有名的餐點就是烤雞,一隻750,可以切,不能只買半隻

外帶的包裝非常完善,因為我有請他切好,所以是這種有蓋子的包裝,有蓋子的包裝覺得很棒,畢竟一餐吃一整隻雞不可能哪(家裡人口稀少),勢必要隔餐吃了,有蓋子對於保存非常貼心。

同時也有附上雞油和胡椒鹽可以沾取

image

肉質不會很乾柴,而且因為是放山雞的關係,沒有什麼雞肉腥味;有些烤雞吃多了會有很膩的感覺,肉質很軟爛 (大家知道我講的那種感覺嗎)不過這個真的不會欸 

店家原本就有局部撒上胡椒鹽,一打開就非常的香!

 

IMG_5740.JPG

店家資訊:

店名:山田餐飲店
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一段湳底巷11號

電話:0912348982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推薦餐點:烤雞

預約:需要預約,可以當天十點後電話預約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ting 的頭像
    Chenting

    愛玩美的愛麗兒

    Che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